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冉遇的作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羽戈忽然觉得没意思,起身便走。

“大哥?”

章颜了有些懵。

赫羽戈没回头:“别跟着。”声音听起来不耐烦。

章颜了有些懵,眼看周围所有人都一副指责他的样子,更什话都不敢说了,默默闭上了嘴。

赫羽戈直接回了家,先在客厅里到处看了看,没看到什多余来的东西才松了气,他问迎上来的管家道:“那个私生子来了吗?”

管家有些为难:“爷,夫人不让您说小爷是私生子。”

“他本来就是。”赫羽戈有些不爽的反驳了一声,“你还没回答我呢,他来了吗?”

“来了……”管家说着,抬头看向楼梯的方向。

赫羽戈意识到什,视线追着看了过去。

简单的家居服穿慵懒的感觉,浓眉大眼,嘴尤其好看,抿着的弧度特别适合接吻,颧骨的位置有一颗褐红色的痣,更为那张唇红齿白的脸添加了一丝风情。

赫羽戈没想到对方长成这个模样,一时间有些愣怔。

他看着对方的时候,冉遇也在看着他。

他生命中最后见到的人就是赫羽戈,那时候以为是最后一面,所以对赫羽戈拉着他的手哭的肝肠寸断的样子他只觉得心疼,如再次见到比最后一面年轻了很多的对方,冉遇的心跳,剧烈的开始跳动。

前世赫羽戈爱他爱的轰轰烈烈,整个联盟星无人不知,他却只觉得对方疯了。如重来一次,他从赫羽戈的眼睛里看到了全然的陌生。

心脏蔓延起密密麻麻的痛楚,冉遇默默调整着呼吸,没让己露更多的破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