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在舅舅shen上自wei,jiba磨xue,‍‌‌‎‍强‍‌‍‎‌j‍‌i‌‎‍a‍‌n‍‎‌‌‍舅舅后装怪卖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和他赤红的眼眸,已经弄明白了眼的情况。

心鬩。

仙族得天独厚,生便是人形,在修炼上受许多磨难。但天之道,有一得,必有一失,大凡仙族,修炼伊始。便被心鬩所扰。修为越高,心鬩越强。

如有些根底的仙族世家,都会有专门克制心鬩的法门,虽难以根除,但也基本都将心鬩压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景氏一族的法门似与习武有关,我不太了解,只偶尔听景欢谈起,那心法在整个扶霜州都排得上号。单看景彻活蹦乱跳的样子,也以想见心法的厉害之处。

倒是没想到看起来更为冷静持的景明,会被心鬩所困。

更没想到,他的心鬩是因为景欢。

景欢,景欢的确漂亮。我有记忆时,她因为仙骨被剔灵力被废,样貌已经大不如前了。即便如此,这些年来,我也很见到比她好看的人,她让父异母的哥哥至念念不忘也不足为奇。

只不过,她脑子不太好使,太蠢了,还不长记性,完全就是一只漂亮花瓶。

我还以为像景明这种看上去就清高的人,会更喜欢什腹有诗书气华的才女,所以在看到那副画的时候,才没有往那个最的人选,西院的主人景明身上想。

现在看来,是我高估了他。

我环住景明的脖颈,双唇轻贴到他耳际,仿照景欢的声线低喃:“哥哥,别生我的气了。”

景明身躯一震,推开我的动作停在了半路。他蹙眉看向我,赤红的双瞳没了最初的狠厉,反而透股迷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