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jing分城主的羞耻‎‌调‎‎‍教‍‎‌‎,玉势堵xue木板choubi,被chou打到发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景明怀里哭了很久,久到就那哭睡了过去。

但是这不怪我。

原本我想的是,给他一点刺激,让他别逃避现实,正视和我的关系。毕竟景彻只是城主,真论身家富贵,肯定还是景明这个现任多。

谁知景明在这方面十分精明,除了沉默地抚着我的背之外,就再没说过一句话。他不说话,我也不主动去问他要东西,弄得我很是尴尬,只不停地哭,嗓子都哭哑了。

一晚上折腾来,我的体力实在跟不上,也不知道什时候就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整个人都透着股难以言说的沉重酸疼。

眼前摆设已经不是小院熟悉的景象,我坐起身打量,发现这屋中陈列的东西都颇为华贵,流光溢彩的,不像是景明小院那种素淡精致的风格。

……总不会是怀歌吧?

我有点慌,忙起身床,才迈开一步,便觉腿间刺痛。

好疼,昨天景明虽然做得凶狠了些,也不至于会这疼。再者说,城主府也不缺那点恢复的伤药,景明连那个都不舍得给我用?

我隐约觉得不对劲,拉开衣襟,只见胸前苍白的皮肤上散落着大片指痕淤青。

这不是昨天我弄来的痕迹。

脑中警铃大作,我匆忙向门外跑去,手才挨上门板,便听得吱呀一声,门从外面打开了。

颀长的身形站在门外,我向后退了一步,不确定地开:“城主?”

景明没有回答,只是站在那里,眯眼打量我:“那个贱货是你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