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 只是我自己无法接受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肉剧情过渡】

次日清晨,姜珉锡动作轻柔地放开怀里的人,起身去洗漱换衣服。

他边系领带边俯身,熟稔地落一个早安吻,顾忱似乎有些转醒,感受到他的触碰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语气带着些困倦的睡意。

“天晚上就回去了吗?”

姜珉锡心知这是他还没睡醒的缘故,要是放到平常,是绝不有这样的闻声软语的,此时他只觉得顾忱乖巧爱得紧,忍不住又俯身在他眉间亲了一。

“嗯,再多睡会。”

顾忱往被子里缩了缩,看着他收拾完毕,正要推门去,忽然道:

“中午还是去餐厅吃吧。”

姜珉锡握住门把的手顿了一 ,随即低声道好。

顾忱盯着那扇门缓缓合上,那双眼睛分明一派清亮,毫无困意。

.

露台餐厅再次被提前清场,顾忱与姜珉锡面对面坐着,菜色已经上齐。

顾忱从不远处的玻璃围栏上收回目光,视线落在桌上的那杯红酒上。

他盯了一会,举起来轻轻尝了一,那种有点奇异的苦涩味道在尖蔓延开来。

其实他不习惯也不喜欢这种排场,对这些菜,这杯酒也完全没有研究。

他和姜珉锡原本就是不世界的人,如果不是那丝血缘的话......他恐怕连交集都不会有吧。

姜珉锡见他又端起酒杯喝了一,皱眉道:“先吃点菜垫垫胃。”

顾忱闻言和他对视,还是慢慢拿起餐具,稍微尝了一点。

此时姜珉锡的秘书道了声抱歉打扰了,快步走过来,附在姜珉锡耳边说了些什,姜珉锡余光微不察地扫了眼一旁随侍的餐厅经理和服务生,随即拿餐巾擦了擦嘴角,起身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