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喜欢,就是件难以自控的事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忱再次转醒时,姜珉锡已经疲累地伏在他的病床边睡着了。

他发不声来,只微微抬了抬手指,碰到一点姜珉锡的发梢。

他到底是后悔了。

后悔明明己知道这做就是拿刀子在姜珉锡的心剜肉,当时那股我厌恶的情绪还是超过了一切。

那日醉酒后的沉溺欢愉做不得假。

顾忱一个人靠着一本书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到头来才恍然惊觉那不过是种孤独的由。

他内心里其实是眷念姜珉锡强加给他的那些温度的。

这个认知几乎成为了压垮顾忱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原谅姜珉锡做的一切,却唯独无法原谅对亲生大哥动心的己。

所以当姜珉锡颤抖地把他抱在怀里,哑声和他说己错了,再也不逼他了的时候,顾忱意识混沌地想:

那也好,不如就到此为止吧。

.

两年后,首尔某个行人冷清的街道。

书店的门被推开,牵动挂在玻璃门上的风铃发清脆的叮铃声,顾忱闻声望去,招呼的话刚到嘴边,就在看到来人时止住了。

“不去吃饭,也不去看电影。”

是了,不知道人家喜好铺张浪费地点了一桌的人是他,让人家选电影说己什都爱看的是他,最后在旁边睡得香甜的人也是他。

池东旭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一时顿在原地,看到顾忱望向他时眼里有几分调侃的笑意,胆子便又大了起来。

“不去不去,我就给你带了早餐,还有准备了……小礼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