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如果你不喜欢,可以随时推开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忱被池东旭带进宴会大厅,看着西装华服的人群,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太对。

他低头看了看己门时随意穿的毛衣长裤,偏过头看了一眼旁边笑容灿烂的池东旭:“你没跟我说过是宴会。”

“我这,不是怕说了你就不来了嘛。”

池东旭有些心虚,继而又露一副怜兮兮的样子,“再说了,你穿什都好看嘛。就原谅我一啦?”

到底是过生日的人最大,顾忱没有再说什,由着池东旭把他带到角落的休息座。

“我去应付一会就回来,你等等我。”

顾忱点点头,目送着他没入人群,被渐渐包围。

.

姜珉锡从顾忱一进大门就注意到他了,他笃定池东旭那小子想方设法也会请顾忱,也深知顾忱并不熟悉这些觥筹交错,但到底这是他现得最顺理成章的场合。

他端着杯酒不着痕迹地关注着顾忱那边,他位高权重,又一幅生人勿近的冷冽气场,一时倒也真没人敢上来攀谈。

除了他的世交好友。

正是很久之前在夜色与姜珉锡搭话的男子,他身后也还乖巧地跟着那个眉目清秀的年。

友人见他默不作声地只往顾忱的方向看着,在一旁看好戏般地调侃他:“你再在这看着,人家都要把你家小朋友哄去见家长了。”

确然如此。

想顾忱和己父亲见一面,正是池东旭此次的私心。

他引着顾忱去跟他父亲打招呼,顾忱虽然微微皱眉,但礼节所在,不好推辞,便起身他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