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你会放任我zuo到什么地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蒙眼play】

顾忱也不知道为什会把姜珉锡带回己的小书店,他一身从宴会上来的正式规整的西装,高大又冷峻,几乎和这个小阁楼格格不入。

顾忱几乎不敢和他对视。

“……我去洗一。”

刚才休息室里的放纵让顾忱的腿还隐隐发软,虽然姜珉锡已经拿纸巾帮他细细清理过了,但双腿间那股黏腻的感觉似乎依旧很明显。

他逃避般地躲进浴室,打开淋浴,用水声暂时隔绝一切。

姜珉锡看着他进了浴室,便在顾忱的单人床边坐。

虽然早就知道这里是个什布置,也曾在阴郁的夜色里无处次看过从这个阁楼的卧室里亮起的灯光,但是真正坐在这里的时候,还是有种不真切的感觉。

他拿起顾忱放在床头的中文诗集随意翻了翻,忽然想,顾忱在异国一个人度过的这两年,几百个日日夜夜,他会觉得孤寂吗?

他非要留在这里不理由,是什呢?

等到顾忱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打开浴室门,姜珉锡很然地走过去,拿过毛巾帮他擦头发。

这是之前,他就很常做的一件事,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顾忱已经失去意识睡在他怀里,或者是顾忱不太配合甚至需要他用一些强制的手段。

但此刻他却乖乖地站在那里,任由姜珉锡拿着吹风拨弄他的发丝。

阁楼上的浴室极小,除了吹风机的热度,姜珉锡的几乎就是从身后环抱着他一样。

和以往独生活的冷清不,那是个极有诱惑力的温度来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