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别挡我桃hu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安云腹中空空,身上虚软无力,实在没精力应酬,必须先找点吃的垫垫肚子才行。助餐桌长长的一条点缀着鲜花,上面摆满了各种色香味俱全的肉类和水果、蛋糕,酒水饮品一应俱全。虽然吃的东西种类繁多,但都是些冷吃食,穆安云现在胃有些不舒服,闷闷的疼疼的,急需补充一点热乎的东西。不远处倒有烟火气,是有人在烤烧烤 、煎牛排。要是换做平时,穆安云肯定过去大快朵颐,但现在他的身体哪哪都不舒服,闻见那股油烟味都有点反胃。穆安云决定行去厨房找点热乎的东西吃。

“干嘛去?”秦添跟在穆安云身后问道。

“你跟着我干嘛?离我远点,别搞得我很熟的样子!”穆安云拧着眉头。

“那见外干嘛?”秦添一脸坏笑的拍了拍穆安云肉呼呼的屁股,在对方发火之前把手拿开,却又搭在他的肩膀上。秦添怀疑己是不是鬼上身了,竟然会做那轻浮又厚脸皮的事情,穆安云越要和他保持距离,他反而越要和他亲密。这种行为太不像他己会做的了,但他不仅做了,并且还乐在其中,不是鬼上身了是什?

“讲真的,你别闹了!不管我脱了衣服什样,但穿着衣服就要有穿着衣服的样子,我本来也没啥关系,所以尽量保持距离!”穆安云把秦添的胳膊拿来,后撤一个安全距离。虽然他和秦添在床上把没羞没躁的事情都干了个遍,但那是在床上的事,提起裤子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纵然秦添长得再好看,他都不是穆安云的菜,所以保持距离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是很有必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