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男友带走路柏,烧掉房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柏醒来的时候郑源已经门了,穆穆还在床上睡得满头大汗。

当年路柏生了孩子,还没来得及管这孩子就睡了过去,等他醒来得时候便已经回到村子里了。他不知道那个戴着眼镜,书生一样的队长是怎把己和孩子带回来的。

没结婚就生了孩子并不是件光彩的事,生了与己断了联系的男人的孩子更是不光彩的事,郑源却将这一切的麻烦都帮他解决了。

后来二人便不用再跟大家住在一起,他二人领了结婚证,像村子里所有正常夫妻一样有了己的房子。

路柏总是在想,当初郑源跟他在一起究竟是为了什?如果当初不是他,己永远都活在他人轻视的目光中,真的会有人只是因为身为队长的责任就对他人这好吗?若不是,己又有哪点值得他对己这般不计前嫌呢?

他俩现在虽然不和其他几个人住在一起,但是每天还是要一起干活,路柏现在因为怀孕月份大了便不跟着他去了。

天渐渐擦黑,路柏已快将饭做好了,穆穆坐在床上正己跟己玩得开心,只等着郑源回来。

屋里比外面黑得早,煤油灯透过黑黑的灯罩将屋内照得暖黄温馨,锅里的菜滋啦作响,这一室的温暖让他内心安宁,路柏听到门开了,料想一定是郑源回来了,便头也不回地招呼道:“饭马上便好了,带着穆穆洗洗手吃饭吧!”

郑源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应他,穆穆也没有高兴地叫爸爸,他正觉得奇怪,刚将饭菜装到盘子里,便感觉郑源沉默着站到了他的身后,路柏心里的怪异感油然而生,猛然回头,却发现站在背后高大如一堵墙一般的男人根本不是郑源。看到那张脸,他吓得差点坐到了地上,颤抖又怀疑地惊问道:“周……周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