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嘲笑的安nu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暖,你这数学严重偏科啊,英语你考满分,数学你居然连及格都没达到,你啊你,这份卷子拿回去让你爸爸签字,我也得给你爸爸说一声给你报个补习班,已经高三了,你也长点心吧。“

安暖一直等着老师因为说的渴而去喝水的时间,才慢慢的的回复了一句,”我爸爸度蜜月去了。”然后看着老师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一句回答而瞬间语。安暖心里有点小小开心。

回过神的老师看着安暖叹了气“那就让你家里其他人签字,去吧。”安暖拿起仍在桌子上的试卷,撇了撇嘴,走了去。

站在门的安暖不知道己该不该进去,想起天在学校老师说的话,一脸烦操。

“站在门发什呆呢?”付生刚打开门,就看见己的小公主一脸纠结的站在门,不知道在思考什。安暖也被这一声给惊醒,“没事,我正准备开门,你就来了。”说完绕过堵在门的人就进去了。留付生看着安暖的背影若有所思。

吃饭的时候,安暖看着眼前的泡面,,叹了气,算了,谁让阿姨天有事来不了呢,泡面也还是很美味的说。我安慰了一番后拿起筷子小地吃了起来,看着安暖将面条挑起来,然后伸粉嫩的头将被筷子夹住的面条卷起来送入中,慢慢的咀嚼,紧盯对面的两个男人时咽了咽水,看着女孩毫无差觉得诱惑模样,真不知道把肉棒进去是什样子,光是想想就感觉面已经涨的肿胀的不行,该计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