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惜了五千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惜了五千两

夏日晚上的凉风吹来让人清神气爽,白色的纱裙随风飘扬楼玉把玩着耳鬓的一缕青丝,她突然看到湖面上有几艘画舫她想如果以上去游湖一帆一定很完美!

想到就做于是她对小翠道:小翠快跟我来。说完就笑着向前方湖畔跑去,小翠在后面急急追喊,小姐你等等小翠啊。

来到画舫先喘了几气发现有小斯守着,她刚想上前就看见一身穿玄衣公子大摇大摆的走了上去,小斯还满脸的讨好之色。

转动着眼珠子想她也以学他那样大摇大摆的上去!

于是有模有样的学着玄衣公子大摇大摆的上前,才刚步上一个台阶就被小斯给拦。

小斯没好气的道,哪里来的野丫头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咦?楼玉心想怎回事难道哪里错了?心里这想着面上却不显,淡定道:为什他以上去我就不行?她指着刚才上去的玄衣公子。

小斯上打量打量她确定没看错再次说:你就是不上去,识相的赶紧走!

见小斯好像用看不起人的眼神上打量她,楼玉炸毛了她气鼓鼓道,你就是看不起人!我天就要上去把你管事的叫来!

就在这时一位身穿红衣的女人听到这边的动静来到楼玉这边看着小斯问,怎回事?

小斯还没说话楼玉先开道,你好,你是这里管事的吗?

红衣女子转头看向楼玉发现女一身月白沙裙,三千青丝随风轻扬。

红衣女子眼神一亮饶有兴趣问楼玉,这位姑娘我就是这里管事的请问有何贵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