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楼的贵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楼的贵客

但是现在身上越来越热,面还有点痒她不然的并拢双腿。

这时红衣再次上舞台对着众人说,各位贵人,现在竞拍开始还是老规矩,谁的价高玉姑娘夜就陪谁。

上画舫的都是些达官世家贵人一般人还进不来,所以红衣称呼这些人为贵人。

楼玉听完脸色一惊,连忙拉住要走的红衣道,红衣,这不是才艺表演吗?为什还要去陪人?

红衣回过身看着楼玉道,姑娘你知这是做什的?

楼玉心想她怎知道这里是做什的,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上前两步红衣让她看看方的众人,楼玉清澈的眼眸看向擂台方一众人,片刻她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人都是男人,一个女人都没有!

这时红衣在她耳边轻声说,这叫花坊,做的是男人的生意,是男人寻乐子的地方说完不管楼玉脸上丰富的表情轻飘飘的走了。

听完红衣的话楼玉大惊失色,这里原来是院真是上了贼船了!

她得赶紧想办法逃跑才行,还有小翠不知道怎样了,如果小翠有什不测她不会原谅己的。

看着一众人盯着己就像盯着一块美味的肉,楼玉吓的起了鸡皮疙瘩,她吞了水让己保持镇定呆会想办法带着小翠逃去。

就在楼玉以为她最终会被谁拍时,红衣又一次上来对着一众人抱歉道,各位实在抱歉玉姑娘已经被三楼的贵客买了。

一众人本来还很气愤的神色在听到三楼的贵客之后一子就像是打了霜的茄子个个表情奄奄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