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5 tao路PKtao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5 套路PK套路

午,轮回那边将草拟的合送了过来,叶修找熟人介绍的律师咨询了一番,修改了其中的几个细节,最终合定稿,叶修作为魏琛的代理人签了字,然后把笔递到了森森的面前。

森森正有些昏昏欲睡,突然面前多了支笔,她一愣,意识地接了过来:怎了?

叶修点了点合的右角:这里,签一字。

哦。森森揉了揉眼睛,坐直身体,拔开笔盖就要往合上签字。旁边周泽楷眼疾手快,轻轻捉住了森森的手,微微皱眉道:你不看看合内容吗?

在场众人都愣了,经理这才发现己忙昏了头,居然忘了家的正副队长一直还在办公室里,而一般来说,这种涉及到俱乐部运营的商业机密其实并不会向战队的选手开放,毕竟选手是流动的,谁也说不好己的一站是不是还在原本的俱乐部。不过,轮回的正副队长的话似乎问题不大?毕竟,不管是周泽楷还是江波涛,除非发生极为特殊的情况,否则是不离开轮回的。

我忙昏了头了。经理拍了拍脑袋,用歉意的目光看向周泽楷与江波涛二人,商量着问,周队,江副,你看要不这样,一会你签个保密协议?正好一枪穿云和无浪就不用交给技术部做任务了,你己动手就以

轮回的正副队长互相看了眼,周泽楷沉默着点头,江波涛也意了,还有些好奇地追问了一些具体的细节。这边两人讨论着事情,有意无意地没有介入到那边叶修、森森与周泽楷的对话中去,不过看情况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