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7 04:28FORM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7 04:28FORM她

孙哲平的新家是一套室三厅的大平层,装修得非常工业风。张佳乐来回转了一圈后,忍不住调侃道:你这装修你不觉得缺了点什?

孙哲平挑眉:哦?

楼梯啊!张佳乐拍了拍故意露裸砖的墙面,你这装修风格不配楼梯惜了怎买的平层?应该买套跃层的,或者干脆买栋小别墅?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给他:你是宿舍还没住够吗?

百花的老板是搞房地产的,俱乐部的办公楼是他己的产业,因此住宿条件要比普通的战队好些,每位选手都有一套LOFT式公寓作为宿舍。孙哲平在百花呆了年,突然听张佳乐提到跃层,立刻就联想到了当初的宿舍,忍不住开吐槽。不过话一他就觉得不好,顿了顿,赶紧转移话题道:再说了,你以为这是K市啊?这是首都!再看看这地段!知道这套房花了我多钱吗?

张佳乐因为孙哲平的吐槽意识地想起了百花,正有些唏嘘,突然又听孙哲平提起买房的话题,不禁升起了好奇心。孙哲平见成功转移了他的注意力,悄悄松了气,然后报了个数字。张佳乐听完算了算,顿时卧槽了:我靠大孙你行的!土豪啊!怎几年没见你发财了不成?

需知孙哲平退役前,荣耀联盟的发展虽然迎来了飞跃,但他的职业生涯太短了,就算退役后折现了股份,算一算,买这套房子倒是绰绰有余,他总不一气把钱败光,总得留点启动资金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