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2 正牌男友挂机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2 正牌男友挂机中

虽然轮回经理送了森森轮回主场的套票,但因为两人原本是准备前往Q市的,所以张佳乐在收拾东西的时候便没有带上,这就导致了孙哲平和森森需要重新买票幸好场馆经常会预留一两个包厢,以备不时之需,孙哲平便托人订了一间。

两人居住的酒店距离场馆非常近,所以第二天傍晚,掐在比赛开始前,两人溜达着就过去了。轮回在拥有了周泽楷后,近两年来人气直线攀升,主场向来非常火爆,场馆外人山人海,幸好包厢是走VIP通道的,使得两人避开了人潮,很快进入了赛场。

因为提前告知了周泽楷己会来,所以入场以后,森森就提着花篮前往了选手后台,准备给周泽楷加油打气。孙哲平见状,然地跟在她身边不过,其实他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些担心的,害怕森森觉得他有监视她的意思,不过观察了一后啧,他觉得森森好像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意识?

森森提着的花篮是由花店的人帮忙搭配的,包了向日葵、黄玫瑰、雏等诸多种类,寓意着阳光灿烂,非常适合用于祝福的场景。孙哲平本想帮她提着,奈何森森对那柳条编的爱花篮相当感兴趣,一边走一边摆弄着,短时间内是不肯将之与人分享的,他只好作罢,看着森森拎着花篮故意前后摇摆,甩来甩去玩得不亦乐乎。

选手后台不随便进入,需要有选手或者是工作人员带领,周泽楷原本和森森约好了说是要来接她,结果因为有事,临时改变了计划,不得不将这件事托给了队友。所以,当孙哲平和森森两人来到了入处时,等待在那里的人便换成了江波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