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6 傻人有傻福(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6 傻人有傻福(喂

离开KTV后,苏沐橙就直接带着森森来到了兴欣网吧,之后她去找叶修谈话,森森则被陈果带去卧室挑零食,两个人约好一会苏沐橙教森森打荣耀。

然而等苏沐橙和叶修聊完,来寻找森森时,陈果却说森森因为想喝某款特定的饮料,所以去附近的小超市里买东西了。

苏沐橙见前台处人群熙攘,陈果帮忙结账忙得团团转,虽然有些奇怪这个时间点居然会来这多人,但也没有在意。等了一会见人还没回来,苏沐橙看看时间,就门去找森森了。

苏沐橙对兴欣周围,或者说嘉世周围的环境非常熟悉,当然知道附近的小超市在哪事实上她经常光顾这家店。

慢悠悠过了马路,来到那家超市的正门前,因这家超市有着一正一侧两道门,苏沐橙正想着森森是会从超市的正门来,还是从超市的侧门来时,余光突然扫到森森的侧影,以及站在她对面的那是,孙翔?

苏沐橙的眉头瞬间拧紧,意识地便想上前赶走孙翔,只是转念一想,己刚刚还和叶修探讨过关于利用森森的追求者来离间她和张佳乐关系的事宜所以,现在的她是不是应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于,上前和孙翔弥补关系?

噫!恶心心!算了!

苏沐橙干脆利落地转身就走:反正森森和她约好了一会一起打游戏,肯定不会放她的鸽子,她就大方一点,给孙翔那个傻的腾点和森森单独相处的时间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