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8 女神的眷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8 女神的眷顾

孙哲平已经记不清,这是己在遇到森森以后遭遇的第几次哑无言的状况了,但,如果说之前几次孙哲平还找到借,修补好己濒临碎裂的世界观的话,那这一次

清澈的水球泛着点点金色的波光,笼罩住孙哲平的整个身体,循环往复地在他的周身来来回回地冲刷,不过片刻,便将他身上和发丝间残留的泡沫全部清洗干净了。

水流是常温的,激在身上本来是应该令人感到寒冷的,然而直到浑身上都被洗刷干净,大的水球逐渐脱离时,孙哲平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己不仅没有感受到任何不适,甚至忘了要屏住呼吸的事实

因为是鬩法啊。面对着孙哲平的疑问,森森轻描淡写地回答道,前辈特地开发来用来沐浴的,当然得考虑到温度和呼吸之类的问题。

听了这话,孙哲平张了张嘴,一时间只觉心乱如麻。他有太多的问题想要问,然而话到嘴边,又不知要从何问起,因此憋了半天后,他这才勉强憋一句来:你到底是什人?

森森一愣,疑惑地望向孙哲平:什什人?

孙哲平莫名感到了些许焦躁,他皱眉问:你的鬩法那到底是怎回事?说着,男人还看了眼被森森丢到浴缸里,正顺着水道迅速消失的那个水球此时看来那已经只是普通的清水了。

森森歪了头:咦,你是说,你不知道什是鬩法吗?

孙哲平听到森森有些疑惑地嘀咕着:不应该呀,明明初次见面的时候张佳乐一眼就认来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