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 任xingchu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1 任性击!

周泽楷最近心情很不好,无他,森森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复他的消息了。

从那次,周泽楷冲动之在微博上PO己与森森的合照后。

周泽楷以前没有恋爱过,甚至因为过于优越的个人条件,他连上学时正常的春情萌动都没有过:成绩优异,体育全,英俊沉默,家境殷实,不客气地说,那时的周泽楷只要勾一勾手指

不过,由于家庭及性格等缘故,周泽楷并没有顺势成为一个花花公子型的人物,恰恰相反,他将己的内心深锁,隐藏在沉默腼腆的外表,轻易不肯给人以窥探的机会。

奈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周泽楷好不容易喜欢上的女孩子居然已经成为了其他人的女朋友,并没有兴趣去探索他深藏起来的真实。

又走神?想什呢?周青拍了拍周泽楷的肩,明知故问道。

周泽楷回过神来,扫了眼一脸打趣笑容的周青,他垂眼睫,晃了晃手中的香槟杯。

没什。他神色淡淡地回答。

周青观察了一周泽楷的面色,挑了眉,心说你这副表情说没什谁信啊?不过既然周泽楷不说,他倒也乐得清闲:做情感咨询你以为很容易吗?何况还是周泽楷这种想要挖别人墙角的高难度操作当初夸海说要帮周泽楷参谋,其实只是为了安抚对方罢了,周青己的感情生活都还一团糟呢!问他要怎挖别人墙角?他的选择是直接拿钱砸不过这种办法不用想也知道是没有办法用在那位森森妹子身上的,所以这件事情不让小周知道,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