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 三十六计之____?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2 三十六计之____?

周泽楷的电话打过来时,森森正和唐柔靠在一起看电视,陈果则又抓了包子一起去收拾之前苏沐橙住过的客房那个房间原本只有一张单人床,陈果午的时候又去买了一张,此时正张罗着要给新床散散味。

森森的手机铃声是一首黄天推荐的最近流行的新歌,因张佳乐每天按三餐打卡的缘故,兴欣众人早熟悉了这首歌,唐柔扫过去一眼,心说晚餐的时候不是打过电话了吗?怎又来?张佳乐那个家伙好烦!

只是等目光接触到屏幕,上面跳动着的却并不是张佳乐那张最近场频率超高的照片,而是,小周?

不是张佳乐吗?甚至就连黄天都不是?唐柔有些好奇:这是谁,你的朋友吗?

然而森森的反应却乎了唐柔的意料,只见她定定地望着屏幕上的名字,神情难得显了迟疑,既没有伸手去拿手机,也没有回答唐柔的问题。

旁边的沙发上,正捧着平板研究游戏视频的叶修向这边投来关注的视线,坐在他身侧的韩文清样如此,就连另一边玩着手机的魏琛都感受到了某种微妙的气氛,带了点狐疑地望过来。

突然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森森眨一眨眼,露些许不太然的神色,顿了顿道:我去接个电话。

望着森森离开的背影,唐柔有些疑惑,探询地望向旁边意识把玩起打火机的叶修:小周是谁?怎森森的反应这她思考了一用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