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3 美男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3 美男计(×

不于辛勤工作的周泽楷和黄天,喻文州在处理完上赛季的一些收尾事宜后,选择了先去国外度个短假。

由于爱好广泛,喻文州的度假行程一直花样百,不过作为土生土长的广州人,不管行程怎样变化,他的度假地点中也一定包了雪场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他的滑雪水平嘛

这天午喻文州照常睡到然醒,洗漱后站到窗前,一边欣赏外面的雪景一边喝咖啡,等待着管家将他的午茶送来。

窗外天朗气清,碧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有雪山绵延,皑皑白雪如云似雾,景象辽阔而壮美。

正心旷神怡间,袋里手机微微一震,喻文州放咖啡杯,摸手机看了看:居然是森森的消息?

喻文州意识确认了一眼时间,发现换算过时差的话此时的国内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而一般来说,这个时候的森森都是和张佳乐在一起的,轻易想不起来联系其他人,怎天,森森突然给他发消息?吵架了吗?

迅速将最近几天搜集的信息回忆了一遍,不过因身处国外,和森森有着差不多半天的时差,所以两人最近的一次联络还在三天前:那时他刚到雪场,精心拍摄了一组雪山的照片给森森,遗憾的是森森对此兴趣不大,仿佛见惯了雪山美景般讲道理,虽说云南样有雪山,但K市的话,雪应该还算一件稀罕事?

没成功卖安利,喻文州有一点挫败,所以最近两天就都懒洋洋的,玩耍起来也有些提不起精神;不过,反正他本来就不怎滑雪,更多的时候都是在欣赏美景,所以倒是还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