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4 jin击中的恋ai导师(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4 进击中的恋爱导师(不

喻文州最先选择的是一个比较安全的话题。

为什突然玩荣耀?听了这个问题,森森望向屏幕里的喻文州,微微歪头道,其实我还是不太感兴趣啦,但,沐橙希望我陪她玩。

喻文州倒是知道黄天把苏沐橙介绍给了森森的事,也知道这俩妹子似乎聊得不错,但,她的关系居然已经这好了吗?之前他试探性地说要带着森森一起玩荣耀时,森森是毫不犹豫就拒绝了,说己没兴趣的这样看来,莫非女孩的话在森森这里会更管用吗?

暗暗记这一点,喻文州又问森森怎还不睡。闻听此言,视频画面中,森森非常明显地拧了眉:唉。女孩叹了气,一脸惆怅地趴到桌面上。

森森的情绪表露得太过明显,喻文州遂顺理成章地问道:怎了,森森,心情不好?又是因为感情方面的烦恼吗?

说完这话,喻文州便不着痕迹地盯紧了森森的表情,随时准备着充当森森的感情顾问。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森森闻言先是一愣,然后她摇一摇头,目光缥缈地轻声道:不,我只是有点想家了。

喻文州顿觉意外:想家?

我记得你以前说过,你的老家在K市?喻文州有些奇怪,既然想家了,怎不回去看看?还是说,因为张佳乐前辈没有时间陪你吗?

森森略一皱眉:不,这和张佳乐没有关系你干嘛总是假设我到哪里都需要人陪?

喻文州顿时意识到了己的失言:几分钟前森森就因为这个问题而表达了一定的不悦,怎他一着不慎,居然又提起了这茬呢?失策失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