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maom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毛毛

、毛毛

七月初,骄阳似火,夏日的鼎盛已至。

窦小祁站在校门外的黄桷树树荫,低着头看烈日被炙烤的柏油路面。

她的t恤是鹅‌‍‌‎黄‎‌‍‎‍色‍‎的,摆扎在牛仔半裙里。阳光,绿的树,还有她,像一幅黄绿交错的油画。

期末考试已经结束了,学校里只有暑期补课的高二生,窦小祁来这,是等程朝。

昨天考完最后一堂后开班会时,程朝看起来一直欲言又止,最后终于在班会结束她收好书包准备走时拦住她,问她要不要养那条脸颊和额头上有白毛的小狗。

窦小祁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她记得关于毛毛的一切。她真的成为了好朋友。毛毛陪她和哥哥吃饭,看电视,在河边散步。毛毛在她伤心时用小小的毛茸茸的脑袋蹭她安慰她,在她开心时也一蹦一跳兴高采烈,毛毛是那温顺善良,像一个小天使,陪她和哥哥度过并不好过的几年。

只是,七个月前,毛毛血淋淋躺在地板上的画面,已成为她终身不灭的梦魇。

小祁!

程朝的声音将窦小祁拉回现实。她抬起头,程朝满头是汗,将一个很大的纸箱放在黄桷树的花坛边缘。

纸箱中有一些狗狗的玩具,还有一大袋狗粮,一只小狗从玩具堆里探头来,睁着圆圆的眼睛与窦小祁对视。

分明是在炎热无比的盛夏时分,窦小祁却仿佛回到了那个阳光被雪漫射的冬日。

她伸手去摸小狗的,小狗十分熟稔地伸头舔她的手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