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不屑于此。

没有资源,她有实力,一步一步来,是金子总会发亮。她坚信。

“是!”权至龙大方承认。他这段时间想过,若她拿他炒作,他会默许。而他时日的地位跟力,若想捧红她,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但他又被拒了。

似乎每次他提帮她的忙,都会被狠狠地拒绝。

“我只是想帮你,这样你不会那辛苦。”

“谢谢你的好意。”她坐来,眼里映一簇小雏菊,微微一笑,“我觉得,靠己更有成就感。”

秦芈柚突然仰头,目相对,反问:“你觉得呢?”

靠己的实力,获得认。

“嗯。”

“所以你要相信,咱去逛超市很安全的。”猝不及防话题又被权至龙带回到了原点。

“……”什逻辑?

————

一个小时后。

权至龙从他的卧室来,一件超薄款高领t恤搭配宽松的深色西装外套,牛仔裤一双NIKE的黑色球鞋。他身上没有佩戴一件首饰,戴了一顶黑色的渔夫帽。

他原本想带上手套的,却被秦芈柚阻止了。“天蛮热的,手套就算了吧。”

反正她并不担心被拍到。

或者说,没有去想过这种问题。

所以最后,权至龙露了眼睛跟双手,开心地领着秦芈柚门了。

是的,领着。因为别看秦芈柚像个高冷的女王,实际她是个爱的路痴。每次门她必定会开导航,复杂的导航她甚至还会搞错,所以权至龙现后,找路这种大任就全交给他了。

而他也乐于此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