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色的。”

“啊,俩长得好像。”

“一个叫花菜,一个叫西兰菜。”

“搜嘎!”

俩人走到一处绿叶青菜面前,停脚步,权至龙问:“吃油麦菜吗?”

“不是莴笋叶吗?”

他站在莴笋叶的标签前,一脸信地说:“不是,凯乔跟我说不一样的,前天你还说油麦菜很好吃……”

好吧,就当她不认识这三个字吧。

“那就买点吧。”话落,趁转身去拿袋子的空隙,偷偷笑了半秒。再转身面对权至龙时,神色然,冷冷高傲。

两个差不多的厨房小白,满载而归的离开果蔬区。

“要不要买点零食?”他担心她饿了,想着买点零食她以在车上吃。相处来,他发现她很吃零食,即便他买了很多,但几乎都是进了他跟另外两个助理的肚子里。

不禁多想,难道是他的小公主不喜欢吃,所以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就影响到妈妈也不爱吃了?突然想到一个新学的词:打脑壳。

不过后来他发现,她是因为要上镜了,不把脸吃胖。所以他补充道:“我以买点,你在车上饿了吃。”

“好。”原主有低血糖,留给了她。

进零食区几乎全是年轻人,三五结群,有说有笑。

权至龙他一现,便引来无数的好奇目光。附近有不明星没,而作为方圆十里最大型的连锁超市,有明星然不奇怪。

他只是单纯好奇而已,也不会上前去打扰明星,毕竟明星也是普通人。所以他也就多看了几眼带着罩的两人,发现并没有跟他知道的明星对上号,便渐渐就不再关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