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也不生气,就笑着看着她。“我觉得应该会蛮有意思的。”

秦芈柚抿嘴,她的手被他反握在手里。他的手掌很大,完全绰绰有余地包裹着她的小手,她暗使劲地想抽来,却低估了他的力量。

眼里一冽,微微扬起,持续了一分钟,最后——

“放手吧,老公?”

“好,老婆。”

权至龙果断放手,“谢谢Esta!”心里哼着小曲,推着购物车走了。

幼稚!

戏精!

而她呢?无聊!

第14章

正午十二点,阳光正浓,万里无云。

一辆低调奢华的豪车驶入朝阳小区的C区地车库。

这类高档小区的地车库几乎都是一开盘就售罄了,差不多每家每都买了好几个车位。毕竟首是限号的,天开单号,明天开双号。

所以一进车库,放眼看去,这一块是某某先生的专区,那块是某某小姐的专区。没有主的地车库专属卡,是进不来的。

当然,后来买房的权至龙并没有买到车位,但他有钱,直接手一挥,买了一小片区域的车位,目测有五六个。不过,只停了一辆车。

别人的专区都是排满了的各种豪车,也有一两辆普通的车夹在其中,显得格外醒目。唯有他家的地盘——空空如也。

“所以,你买这多车位干嘛?”秦芈柚从车里来,抱着双手站在车身一旁,看他动作熟练地打开后备箱,拿两大袋装载满满的食物。

毕竟光是肉都买了近十斤,她怀疑他在养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