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让他吃惊的是,她不但没有生气,甚至还谢谢他。

眨了眨眼,笑意正浓,很开心。开始得寸进尺:“Esta,那我以跟着你去片场吗?”

不亲去,总是不放心。

“以。”秦芈柚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她被感动了,所以允许他撒野。

至于其他问题,等爆来了再解决吧。反正,她目前是抱上了星加土豪的大腿了。

说完,她起身,“我要喝一杯牛奶,你喝吗?”

他摇头,他更爱喝咖啡。却依旧跟着起身,像条爱的小尾一样,跟她去了厨房,等她喝完牛奶,主动帮她把杯子洗了。

秦芈柚:“晚安。”

权至龙见她准备关卧室门之际,开:“Esta,要不要我给你读《小王子》?”哄你睡觉?

《小王子》这本书他用了三天才读完,因为每次他只读了两三页就见她睡着了。他猜想,这本书有一种神奇的催眠功效吧。

秦芈柚脚步一顿,懒懒抬眸,神色清醒。她现在还不犯困,但为了宝宝,她必须睡。

所以,“好,进来吧。”

她完全没有意识到,她对他越来越顺从了。

权至龙并没有立马跟着进去,而是转身去了客厅,抱着他的小凳子跟《小王子》。这是他第一次进她的房间,干净明亮的风格,跟她本人很像。

他绅士的没有处张望,直接走到床边,小凳子一放,屁股一落。

这时候的秦芈柚已经爬上了床,盖着被子,规规矩矩地侧躺着,面对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