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要谢我,不多生一个?”

“……”

所有的感动,烟消云散。

这个天没办法聊去了,还是早早睡吧!

————

独栋别墅区。

欧式风格的建筑,花园里栽种了很多名贵的花卉,夏风习习,幽香扑鼻。

二楼阳台处,穿着校服的薛雪双眼无神地望着天空,亭亭玉立,有一种世人勿扰的气质。

而楼某死角处,样站着一位妙龄女,未施粉黛,绝色倾城,眼眸中倒映着薛雪的影子。薄唇微扬,隐晦浅笑,神色复杂。她就是薛杉。

没一会,屋内响起白影之的声音:“杉杉,吃了饭?”

天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不用上早读,所以以晚点到学校。

“来了。”薛杉收起表情,转身进了屋子。

二楼的人,勾起了嘴角。

……

“Cut!准备一场。”导演的喇叭声一落,片场便热闹了起来,脚步声、谈话声……

刘阳这时走到他身边,低声说:“老师,联系上了顾轩的经纪人,他说请一周假。”

“原因。”钟鼎武皱起眉间,表情凝重。

昨天有顾轩的戏,一直联系不上,只搁浅。现在看来,必须把男一的戏份拖到后面了。怎?年他水逆?

“他的经纪人说,他最近老毛病犯了,现在在医院。”至于什老毛病,就不得而知了。

听后,钟鼎武点头,转身让道具师准备一场。

刘阳感觉到老师的开心,无奈耸肩,没办法,谁让人家有投资爸爸撑腰呢!眼睛一转,看见了秦芈柚,她一身校服,毫无违和感,正向这个方走来。他的心脏一跳动,砰砰咚咚,差点要蹦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