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骗我的?”秦芈柚这才反应过来。

“内~嘿嘿,好玩吗?”

“嗯……非常好玩。”咬牙切齿地说,眼神一变,将他刚刚戴的帽子拿起来,迅速地盖在他头上。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怎一回事,就被她隔着帽子,狠狠揉搓了一顿。

之后,扬起漂亮的微笑,问,“好玩吗?”

“好——玩——”敢说不好玩吗?怕会被欺负的更惨!毕竟,他不还手。

权至龙哭丧着脸,一头栽在她的大腿上,躺尸状。

又是这一招。

“昨晚洗的头发?”闹够了,她也解气了。轻柔地帮他整理凌乱的头发,他的头发很软,看起来非常柔顺,啧啧,心生羡慕。

他嗯了一声,闭上眼,很享受。

眼神划过他的,淡道:“我怎觉得你胖了?”

“什?”说着,他抬手摸了一把己的,似乎的确胖了。“肯定是奶茶喝多了。”

“呵,你就喝了几杯而已,还没有正恩喝的多,我看你是没有活动,日子过得滋润了。”不过胖点也好,太瘦了就只剩皮包骨了,跟白骨精似的。她心想。

“……”权至龙闭嘴,无力反驳。

好气!他明年就接很多活动,到时候动瘦来了,哼!

隔了一会,爱美的某人还是忍不住弱弱地问:“胖了是不是没有以前好看了?”

这个才是主要的问题。

“……”

阿西吧~不说话就是默认了。权至龙哭兮兮,趴在她腿上蹭了蹭,完全没心情说话了。

他要减肥,他要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