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这剧本非常适合怀孕期间接,因为没有任何难度。反正她有很多颜粉,再一部“花瓶”戏,就权当巩固粉丝吧。她我安慰。

后来跟导演交谈中,她发现导演任梓豪似乎也是钟鼎武的门生,按辈分说,他是她的学长。

于是,她将这个发现跟权至龙说了,他听后第一句话:“他结婚了吗?”

“貌似没有。”她感觉莫名其妙,但还是如实回答了。

若她知道这人会吃飞醋,她一定装傻充愣,说不知道。不,根本就不应该提任梓豪是她的学长这件事。

他语气阴阳怪气的说:“哼!又来了一位学长。柚柚,你怎那多学长学弟啊?”鼓着嘴,将屁股挪得远远的,眼神幽幽地看着她。

好不容易杀青了,学长学弟各回各家。谁知一部戏又来了位学长,按这个概率,很难说主演里不会再两个学弟来。怎这个圈子都是首都戏剧学院的啊?

好气!

一孕傻三年的她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硬是愣了半分钟才想通。噗呲一笑,弯着眼说:“吃醋了?”

说着,伸手去捏了一把他有点肉肉的脸蛋。

唔~好软。

他轻轻地拍掉她的手,哼了一声,扭头背着她。毕竟,她是有“前科”的。

“没办法啊!我母校人才辈嘛!”她憋着笑,收回手,见他还不理他,扶额。“喂!我母校上万号人物,难道你都要吃醋一遍啊?”

“没吃醋。”不承认。

啧!有本事就别再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