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面无表情, 捧着奶茶小小喝着。王意嫣心里很纠结,她没有买水军诋毁过人, 但也没有人让她这丑过, 即便她还是新人的时候都不曾遇见。

这个秦芈柚,太过分了。

深呼吸, 咬牙定决心。她猛然抬头看向谢瞳, 小声的说:“你帮我找个爆料的大号,偷偷的, 别让周姐知道了。”

“爆料?”谢瞳惊讶地叫了来,掏掏耳朵,怀疑她听错了。

“小声点。”王意嫣赶紧捂住她的嘴,小心脏扑通乱跳,眼睛盯着门,见没人才放开她。“秘密进行。”

这次谢瞳学她模样,猫着身子低声说话:“不是嫣姐,那个……你要爆谁的料啊?总得跟周姐说呗,否则被挖来了我又要倒霉了。”

她跟王意嫣好几年了,干了很多被经纪人周姐骂的事,比如两人狼狈为奸偷吃零食,又或者是她给王意嫣打马虎眼让她去看爱豆的演唱会等等,反正啥都干过,但这爆料黑人她别说碰了,连想都没想过。

亦超了大纲,不好整。

“不说,说了周姐还不骂死我?”王意嫣除了怕她妈妈外,最怕的就是经纪人周姐了。周倩云是任梓豪的嫂子,资深经纪人,什都好,就是有时候骂起人来跟霹雳弹似的,没完没了。

她的智商就是被周姐给骂掉的。

害怕!脑壳痛!

“你保证不会挖我来?”反正谢瞳不相信。

“应该不会吧?”她也不确定。

“爆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