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见她神情就知道没有将他的话听进去,捏了捏她的鼻尖,开:“有前例的。”

这话一,倒是让秦芈柚内心一震,嘴里打趣道:“所以,我不是你第一个带回家的女人?不对,应该说我不是你第一个谈婚论嫁的人?”

嗯?某人欲哭无泪。

抱着她,特宝贝的亲了一,“我姐夫啊,傻老婆。”

这智商,难道是肚子那只把他家柚柚的智商拉低了?他若带过,还会有她吗?真不知道这脑袋是这转的,想着想着,在她小脑袋上戳了戳,真的差点被她气死了。

“……”

她不理他了,扭着身子要脱离他的拥抱,她躲他追,从沙发那头挪到了沙发这头,这时权妈妈也做好了饭菜,两人才结束无聊的幼稚游戏。

人上了桌。

满满的菜肴,看起来颇有食欲,她没有动筷,权妈妈依故热情,用公筷给她加了满满一碗的肉,猪肉、牛肉,但凡是肉都夹了一两筷子,见是了解她的喜好的。

这次历史并没有上演,味道虽不跟五星酒店堪比,但绝不难吃,起码最后秦芈柚是真的吃撑了。

权至龙也不拦着,只是趁他妈妈不注意时,偷偷从里面夹了几筷子。

看破不说破的权爸爸:“……”

这小子还蛮疼老婆的。

第52章

晚饭后。

权妈妈献宝似的问秦芈柚想不想看权至龙时的照片, 惜她不是个好奇之人,但又不驳了她老人家的面子,便笑着点头表示很感谢。于是, 接来成了她的大型打脸现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