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颖神色一沉,脸上依旧带着不及眼底的微笑,说:“昆哥,你也知道我从来不跟人恶交的,这次事情会不会是搞错了啊?”

她的代言合在这几天陆陆续续被毁约,都是国际品牌,或是国内一线品牌,连好几位有意跟她合作的导演一子不见了踪影,有人在整她,太明显了。但是谁呢?她似乎没有得罪什有钱啊,她查了,投进去的钱就像投入湖里,沉底了,啥都没有查到。

不仅有钱,还有背景?

“搞错?你得罪谁你不知道?”杨昆觉得他也是晦气,本以为接过赵颖给他大赚一笔,没想到钱没赚到,破事一大堆。他比她前任聪明多了,想糊弄他难得很。她不听他劝,非要去招惹不该招惹的人,这好了,他不用想都知道谁在整她,但他就是不告诉她,让她急,哼!

既然他不想带她了,这说话的语气然好不到哪里去,眼神恹恹的,“颖啊,现在有人在搞你,人家在暗,你在明,求多福吧!”

话毕,起身抓起西装外套,走了。这个圈子,没有永远站在山顶的人,树大招风,一朝有风吹草动,便毒蛇起。她赵颖这小花旦之首的位置坐的够久了,是时候换人咯。

人一走,周安静只闻呼吸声。她挺拔的身姿顿然塌了,阴着双眼,扬起嘲的嘴角,她没想到王意嫣居然没动手,甚至把她的联系方式给删了,呵!难道是任梓豪在整她?但回头一想,他没有这个财力跟人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