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偷偷瞄了一眼老婆,见她沉着脸,完全没有想理他的样子,有些谎,厚着脸皮再次赖上去,讨好道:“对不起老婆,有些事我也不知道,子没告诉我!”

这甩锅给子了,就欺负跳跳不在现场。

“是吗?”

“我害怕你这冷淡的态度,老婆。”他在侧面紧紧将她抱在怀里。

“权至龙,这件事我没办法不对你生气,不是因为你宠她,我也宠啊,我的小孩多爱呀,都想给她最好的。”她目光散乱,皱眉说道,“让我生气的点是你骗了我,不应该为了袒护女来骗我,你知道她刚刚在我面前演戏吗?演戏!我虽然是演员,你看过我在你跟孩子面前演戏?权至龙,三岁的小姑娘,若十年后、二十年后,她也用演戏来生活吗?我都应该反思己,是不是用错了教育方式,我害怕因为我的溺宠毁了她的一生。”

两行清泪从双眸中滑,滴在权至龙的手臂上,炽热刺痛。他将她抱在阳台上,拉上窗帘,陪她无声地哭了一场。

将进门的小公主隔绝开了,她拿玩具小桶装满水,跪在地上,乖乖将一只一只红捡起来放在垃圾桶里,又拿小铲子将膏块铲起来,清理完了再开始慢慢擦。

夜色很美,繁星点点。

“有半小时了吗?”

权至龙垂眸看手表,摇头道:“还没有。”

“你去看看她吧。”秦芈柚的情绪调整好了,但对他的态度依旧很冷淡,他虽不想离开她,却不得不点头,狠狠揉了把己的脸,转身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