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一群“姐妹”正奇思妙想、天马行空中。还好权至龙不逛论坛,否则一定扬声长叹,都是一群什粉丝啊?也太了解他了吧!

不过权至龙在敲老婆房门之前,将子交给了张正恩,跳跳认得正恩阿姨,所以即便醒了,他也不担心子会哭。

“叩叩叩!”他单手撑在门框,帽檐落,露精致的。秦芈柚闻声起身,透过门的监控看到摆酷的某人,噗呲一笑,伪装也不知道把手上的戒指取来,真幼稚。

开门,棕眸浅笑,红唇张开准备说话,却被权至龙一扑,伴着关门声她的背部压在了门后,满腔都是他的味道。

直到她快喘不过气,他才将头收回来。哑着奶音,在她耳边厮磨:“老婆,你好甜!”

某人色心起,直接上手了,她抓住他作乱的手,阻拦道:“别,等流来了你喝?”

她还在哺乳期,虽奶量不足,但这段时期揉奶汁就己流了来,所以她很长时间都不让他揉。

“那我上嘴?”他又不是没喝过,前两天就抢了子的午饭,反正都干过了,也不差这两次。于是,他心不跳脸不红,说上嘴就上嘴了。秦芈柚力气敌不过他,意思意思挣脱,便搂着他的脖子享受起来。

轻添细允好一会,他才抬头去找她的小嘴,唇齿间,他糊不清说了一句话:“老婆,我上床。”

没等怀里的人反应,直接抱着奔去了目的地。

他知道轻重,也没太折腾她,毕竟他有她的工作行程表,知道她明天还要早起拍戏。虽未餍足,但人要知足常乐,才次继续。否则惹毛了,他跟子要睡隔壁咯!见她睡得沉,他才洗洗门去抱子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