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你爸爸是懒猪!”傻子,只会喊爸爸。她才不承认她吃醋了呢,哼!稀罕。

抬手点了点他的小鼻尖,将他放到睡在床上,开始给他穿裤子。

权至龙刚到门就听见他家柚柚在乱教子,扶额摇头,握拳抵唇轻咳一声,小跑过去从身后搂住她,“被逮到了吧?坏老婆,要罚哦!“

说着,去咬她的耳垂,却被她躲开了,扭头瞪了他一眼,娇气妩媚,很是动人。看得他心痒痒的,双手开始乱来了。

“别胡闹,给你子穿衣服。”拍掉他的手,力道一点不轻,瞬间红了一片。他鼓着嘴,果然拐到手了就不珍惜了。埋头在她颈项间,蹭了蹭。

小家伙躺着,听到了清脆的拍打声,他举起小手鼓掌,咯咯大笑。

清晨,都是他的笑声。

“我被打,你这高兴?”权至龙不再闹她,接过给跳跳穿衣服的任务,两三穿好裤子鞋子。他双手撑在床上,跳跳看见爸爸的脸,更高兴了。

“粑粑!”

“哼!”跳跳怕痒,他故意在小家伙的胳肢窝饶了两,小家伙反应很大,开始在床上打滚,父子俩闹起来。

小家伙聪明,知道望妈妈那里滚,但每次都被爸爸拖着小腿,拽回来。而秦芈柚在旁轻笑,将跳跳的睡衣叠好,也没有要帮子脱鬩爪的意思。

这类游戏他俩玩得不,她才不要参与呢,因为她也怕痒,帮了子,老公一个挠的人就是她了。远离战争,爱好和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