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然星垂尊者发了一个疑惑声音吸引了周围注意,只见她惊讶地看着沈逸之,又重新拧着眉放神识又探查了一边。

不仅是她,连一旁的灵笛仙子和九阴山峰主也露奇怪的表情。

所有人都将晓乐放一边,目光齐齐望过去。

只听灵笛仙子喃喃道:“鬩种缩回去了……”

什?

的确,看沈逸之的露在外面的脸,脖颈还有手,上面张牙舞爪的黑色纹路已经消失,只有病痛折磨,因为消瘦露的青筋。

这个发现,让众人意识地放神识将沈逸之里里外外又探测了一遍,果然见到那颗黑色的种子扎根在丹田之处,所有的触须都盘踞着缩成一团,似乎在忌惮着什。

“这……究竟是怎回事?”

在场的尊者不管是年纪还是见识都属于佼佼者,饶是如此,也看不明白集众人之力都难以压去的鬩种,此刻居然乖乖地收回在沈逸之的丹田内。

“佛尊,您有何见解?”瀚海尊者看向这里修为最高,渡劫后期的觉世佛尊。

“阿弥陀佛,老衲也是第一次看见这种奇迹,古籍之中未曾记载。”觉世佛尊仔细地用神识查看沈逸之,接着目光从满脸愁绪的年身上划过,落在了龙吟重天上,此刻这把神兵已经趋于平静,然而方才森冷的属于寒岳剑尊的重重剑意虽慢慢淡去,却依旧存在。

鬩种如此霸道,这个世界还有什东西够压制?想想玉心阁中的连心海棠已属罕见的极品仙草,却也只短暂压制,如何让肆虐的鬩种乖乖回到丹田,蜷缩而忌惮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