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说回来海鬩头死在寒岳手里,连带着个化神鬩修一泯灭,这仇凌剑宗和鬩窟是结了。鬩窟里的那些一个个争着当王,想方设法为他报仇,保不定就冲着凌剑宗而来!”

这样一说,众人只觉得面前的年更是一个大的陷阱,看着越牲畜无害,越是一个大阴谋。

“或许搜一搜魂就知道怎回事了。”有人低声道。

而这句话一,大殿之中顿时寂静无声。

其余五大门派看得面面相觑,搜魂,那岂不是要将人废了?

晓乐:“……”他只是送把剑,顺便了个因果,怎把己闹得要搜魂了?

他不由得面露惊骇,全身瑟瑟发抖,目光又在这大殿上看了看,确定己是在名门正派的大殿里,而不是在邪鬩歪道的地盘上。

见他受了惊吓,星垂尊者顿时暴怒道:“混账,堂堂凌剑宗要对一个无辜之人如此狠手?”

“非罪大恶极之人,不得用搜魂,方才是谁之言?”莫都峰主虽然是疑问,是目光却牢牢钉在了某一处,冰冷道,“去思过崖领罚,五十魂鞭。”

那是凌云峰的一位年轻弟子,已是金丹修为,站在这大殿上见也是被重视的核心弟子,这话一他就后悔了,然而莫都峰掌刑罚,莫都峰主的话,就是宗主也无法反驳,只灰溜溜而去。

瀚海尊者还得严厉地再申明一遍:“不管是谁,搜魂之法只对十恶不赦之人,否则谁若私而用,便逐宗门,永不得入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