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乎看了晓乐的担忧,沈逸之道:“无需担心,生死峰并非处处皆是杀机,有短暂恢复的地方。”

“那就好,上面你比我熟,不过我什上去?”

“三日之后,我做些准备。”

晓乐没有异议,非常认:“也是,吃的喝的用的穿的,各种伤药什的,一定不。这怕是唯一的一次机会,一定要准备充足。”

沈逸之笑点头。

然而晓乐终究想得太简单了,这何止是一点准备,而是……

“我上去真的不准备来了吗?”晓乐终于问了理事殿中所有的人的疑问。

沈逸之在轮椅上坐得平八稳,依旧用那不缓不急的声音说:“得要五年。”

此言一,晓乐顿时收回惊愕的表情,不顾周围呆若木鸡的表情,敲了敲柜台,对着后面的管事道:“那就都兑换了。”

“,这也太多了!”管事一脸苦相。

“嘿,我师尊攒功点的时候,怎没见宗门嫌多呢,这会只不过全兑换成了上品灵石而已,难道这大一个宗门,连这多的灵石都拿不?”

凌剑宗好歹是整个瀚蓝世界数一数二的宗门,然为了激励底的弟子积极上进,努力为师门做贡献,就有一套完备的功勋兑换体系。

别说斩妖除鬩,大比魁首,护宗对敌这些难度颇大的,就是培养灵草,炼制丹药,探寻消息……都以得到相对应的功点数额,然后在理事殿中兑换己所需的修炼资源。

毕竟不是所有的弟子都会得到师尊全力栽培,不管内门还是外门,大多数弟子要想不断往上爬就得己想办法挣功勋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