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刻晓乐正将外放的真元缓缓收回去,巩固境界,寒冰剑洞很冷,陆江河先将沈逸之推离此处。

“二师兄……”骆清清一路跟着,心里跟挠痒痒一样,非常想问个明白。

到这个时候他知道晓乐的来历必然离奇,连师尊剑仙之体都无法让沈逸之活来,晓乐这样一个年却有这样的本事,其实已经说明了问题。

洞外的天色已经暗来了,整个妄墟崖处在静谧之中,只有那富有节奏的虫鸣之声此起彼伏。

沈逸之望着生死峰颠上终年卷云旋涡,回答:“我想父亲遇到他的瞬间,便决定放弃了生的希望,留给了我。”

陆江河和骆清清闻言俱是一怔,让剑仙活来……

沈逸之回头,看着他,凝重地说:“如的我,修为哪怕恢复到原来的巅峰,亦护不住他。”

“这整个凌剑宗,与他来说处处皆是危机。”

骆清清惊了惊:“啊?这严重啊……”他想了想,立刻摇头道,“那我不要知道了,二师兄,你放心,我一定保密,若是谁想伤害小师弟,除非踏着我的尸体过!”

他一挺胸,特别的讲义气。

陆江河说:“晓乐既然是妄墟崖的弟子,然不叫旁人伤害他,不过逸之,他的资质太过奇特,怕是会引起他人注意。”

沈逸之点头:“所以在拿到龙吟重天之前,我要带他上生死峰,为了我己,也是为了他,在那里,有父亲的魂印庇护,没人会察觉到他,就是那位太上长老亦是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