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岳的剑魂不见了!”

“这……”

“沈逸之又做了什?”

话毕,人群从中分开,仙风道骨的太上长老乘着孤鸿残影降临妄墟崖。

他没有理会众人的行礼,目光锐利,神情肃然,就盯着生死峰的入,未发一言。待风卷云涌重新安定,生死峰恢复往日被罡风覆盖的平静,这才趋步向前走去。

罡风再如何凌冽然抵挡不住散仙的脚步,然而他才刚迈开一步,却停了来。

只见黑暗之中,走两个人影,不,具体来说,是一个人搀扶着另一个人。

“是二师兄和小师弟!”骆清清眼尖地不等看清来人便做肯定,他拉了陆江河一把,便飞奔而去。

饶是陆江河再沉稳,此刻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哪管什太上长老,哪管什宗主尊者,直接随着骆清清去接回己的两个师弟。

“居然真活着!”仙羽峰主简直不思议,虽然知道理事殿中的魂灯未熄,亲眼见到本该必死之人,依旧非常震惊。

她望了寂灭尊者一眼,后者目光沉沉,并未多言。

而星垂尊者已和曲柳尊者一前往,很显然,沈逸之似乎伤得不清。

骆清清到了跟前,二话不说取轮椅,毛毯和披风,让晓乐将沈逸之放来,然后盖严严实实。陆江河看着他俩的脸色,晓乐还好,倒是沈逸之奇的白,仿佛刚受过重伤。

他正想问,就见沈逸之轻轻地摇头,顿时到嘴的疑惑便咽了去。

这时,星垂尊者带着曲柳尊者也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