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正的仙人坐镇,总是不一样的。

瀑布的水声哗哗作响,这一方后山小天地,明明温暖如春,却仿佛忽然失去了所有的温度,让人从心底发冷。

骆清清根发苦,眼神迷茫起来,竟不知道接去怎办?

一位散仙,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人物,别说为敌,保都难。

“大师兄,剑冢什时候开?”

忽然,一个活泼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凝滞,将骆清清越想越悲凉的思绪打断。

陆江河一怔,回答:“还有半月。”

“不知道各大宗门有多人参加,竞争激不激烈。”晓乐圆圆的脸上尽是好奇,方才那关乎生死之事似乎对他一点也没有影响。

陆江河取那番玉简,递了过去,道:“都在这里了,人数不,然而有实力争夺龙吟的却不多。”

“多谢大师兄。”

见骆清清还是那副怔怔模样看着己,晓乐忍不住上前,抬起双手拍了拍他的脸颊,然后笑道:“哎呀,别这严肃嘛,都已经这样了,多想也没用。还不如尽快提升修为,强大己对不对?”

“小师弟,你的心境真好。”

“不好不行啊,在生死峰上,天天看着二师兄命悬一线,动不动奄奄一息,有上气没气得,再胆小的人也躺平了。”晓乐提起当奶妈的日子,简直一把辛酸泪。

沈逸之也不恼,笑着随他抱怨,还接了一句:“辛苦你。”

晓乐摆了摆手:“辛苦也值得,至鬩种对二师兄而言,已经没有那危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