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冷冷一笑,待御剑接近神兵,忽然一片血红的领域从龙吟身上震荡开来,叶雨倩面露惊骇,感受着其中澎湃恐怖的气息,一时间竟愣在原地。还是孤鸿残影二话不说带着她回到地上,避免了从空中直直跌落。

龙吟的凶曾被寒岳所压,没有主人,这滔天血海立刻翻腾汹涌,淹没了整个山谷。

来了!

此刻晓乐留的阴阳双生花的真元已经将他的伤势完全修复,哪怕早有准备,神兵的领域倾轧还是直接对着他的灵台深入神识。

那一瞬间,林烨的脑海中便闪过了一个念头:别,我就是个过路的。

--------------------

作者有话要说:

第52章 山谷之战

众人只知神兵之威助身修为一日千里,却不知天万事皆有利弊,其中煞气血海,刺骨冰寒,又岂是一般灵剑比拟。

众人只知寒岳剑尊神兵在手,天无敌,万人敬仰,又岂知他光压制龙吟这煞气领域就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炼化龙吟为他所用。

这一瞬间,所有的天之骄子全部煞白着脸,闭眸入定,忍受或者抵抗着进入神识的狂暴杀意。

只有一个人,在短暂的失神之后,很快灵台就清明了。

他缓缓地站起来,从身边的林烨手里取佩剑,一步步朝着这些连反抗之力都没有的人走去。

此刻他脸上的谦和早已不见,只有一片轻蔑和嘲讽,目光瞥向空中的龙吟,眼里带着志在必得的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