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重要的是,对于龙吟重天,孤昊仙尊一样是志在必得,只是他与玉阙仙尊不,叶雨倩的资质足够赢得龙吟重天,是以不需要亲前往,另谋算计。

然而不管是他,还是玉阙仙尊,从未想过居然有另外一个小子轻易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神兵,阻挡了他飞升之路。

于子航非常清楚这一点,是以他更加镇定地说:“我得不到,你好像也得不到,他是妄墟崖的弟子吧,结果,最终还是成全了寒岳。”

此言一,孤昊仙尊的目光中杀机尽显,一股股看不见的冰寒剑意从面八方涌向了晓乐,将他牢牢锁定。

时本已经缓缓苏醒过来的幸存弟子又在散仙之威昏迷了过去,杀人,然是无人看见为好。

寒岳剑尊便是孤昊仙尊的心病。

他穷极一生为了飞升成仙,恰恰却是凌剑宗一个不到三百岁的小子一路修炼,毫无阻隔地突破了那旁人不敢触及的天劫,动摇了他在凌剑宗的地位。

如好不容易寒岳死了,没想到他子沈逸之还活着,而他死前收的弟子又继承了他的衣钵,龙吟重天又重新回归到了妄墟崖。

如何忍受?

冷汗从晓乐的额头滴落来,在散仙面前,就是龙吟重天都毫无声响,他非常清楚对方要他死。

第一次,晓乐感到那无力,如鸿沟般实力差距让一点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于子航笑得就更开心了,事已至此,龙吟重天他是别想要了:“孤昊,你杀了他,叶雨倩便是龙吟之主,留林烨,将事情全推给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