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晓乐看在眼里,内心深处真是复杂起来。明明心里特别不爽,却暗搓搓地己想,也不肯大声质问来,也真是……闷骚!

晓乐只己说:“其实刚认来的时候,烨子还取消我,防他就跟防情敌一样,就差在沈逸之身上贴个牌子,写上晓乐专有。”

沈逸之听此,微微一怔。

“我那时候立刻就反驳他了,没承认。方才二师兄对我……头脑一热,又去找了他,然后没谈几句,就被他赶来了。”

“为什?”

晓乐眼睛飘了飘,最终还是说道:“他说既然沈逸之喜欢你,你也喜欢他,那还逃什,享受这来之不易的感情就好了。”轻松的语调,没有结,这是故作的镇定,然而只有晓乐己知道,他真的很紧张。

而这句话,让沈逸之瞬间忘了林烨是谁。

所以你的答案呢?他的脸上破天荒地露了急切,直直地往这晓乐。

晓乐咬了咬唇,强忍着羞赧,深吸一气,清脆响亮地说:“二师兄,我愿意。” 他露一个灿烂的笑容,清澈明亮的眼睛里倒映沈逸之的影子,“我也喜欢你。”

晓乐从不是个别扭的性子,他或许在某方面迟钝,一旦认清了,必然给回应。

喜悦之情渲染在沈逸之的脸上,眸中带着光,越来越亮,一簇火焰就这灼烧来,将晓乐团团包围。

“承蒙厚爱,定不辜负。”

“承蒙厚爱,定不辜负。”

一个有别于任何时候的拥抱,让两颗心紧紧地连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