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错,就是这里……”他似乎一点也不怕鬩气侵蚀,就这停在空中,嘴里喃喃道:“原来真的有这个地方,呵呵……灵鬩双气交互,谓阴阳……一定是的,一定是的……我没猜错,怪不得……哈哈,哈哈哈……”

在寂静的空中,脚是翻腾的鬩气,他肆意地大笑着,多日的阴霾一扫而空,脸上露奇异之色,仿若癫狂。

妖兽的吼叫声此起彼伏,却踌躇着不敢进入这方沼泽。

原本小心翼翼的人,此刻却仿佛被注入了无穷的力量,狂妄起来,他大喊着:“来啊!想杀我就来啊——”

这般挑衅,让外围的妖兽变得暴躁起来,一个个怕的影子现在视线之中,猩红的眼睛,尖锐的獠牙,恨不得冲进来撕碎他。

忽然,被吸引而来的兽群仿佛感应到了什,瞬间停止了躁动,一阵安静之后,接着立刻惊恐地转身,掩气息齐齐逃窜,仿佛有更加怕的东西要来了!

这人的心不断悸动,冷汗从额头流,他感觉到一个令人恐惧的气息从沼泽方不断传来,他意识地想逃,骤然发现他的身体瞬间僵硬,全身的力量仿佛被冰封,无法动弹。

明明周围毫无声息,他竟有一种被锁定的怕错觉,仿佛身在妖兽张开的大嘴之中。

不,这不是错觉,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一张血盆大从方沼泽忽然伸来,一将此人吞,锋利的牙齿一咬……

射屏山中的一处洞府,盘腿而坐的人,猛地张开眼睛,接着身体向前,哇一声吐大的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