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息之后,沼泽忽然泛起哔啵气泡,接着如沸水一般开始翻滚,终于两股强悍的气息从地传来,波浪震荡入天空,庞然大物冲了沼泽,一黑一白的蜿蜒身躯彼此交缠着冲上云霄,又再一此飞停在空中。

他狰狞的头颅上是两根锐利的角,鬃须随风飘动,长长如蛇的身体覆盖着坚硬如铁的鳞片,反射这冷冽的光,胸腹之则是尖锐的爪,无翅却腾飞。

此乃传说中的……龙。

“吼——”

“吼——”

一声高过一声的嘶吼震慑心魂,气息散开,哪怕是沼泽之外机缘的地方,无极之渊强悍的妖兽感受到龙的气息,也不禁匍匐在地,低头颅,表示臣服。

然而那两位君主却并未停留在原地,气息由远及近,吓得这些靠近无极海川的妖兽差点魂飞魄散,却不敢有任何动弹,亦不敢逃走。

明明是吞食了无数血肉的怕妖兽,却仿佛是欺的白兔,等待着成为苏醒的龙的第一餐。

不过令感到意外的是,两位君主似乎对进食毫无兴趣,反而急急忙忙地冲进了无极海川,向着远方飞去,嘶吼的叫声中细听带着浓浓的着急。

--------------------

作者有话要说:

没骗人,大白二黑来了,是吧?叉腰!

……

第70章 龙海中来

“师兄……”

从空中坠的晓乐,侧过头看向跟他一起掉来的沈逸之,后者闭眸入定还回收回神识,见晓乐注定日逃不这死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