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此,林烨的视线刷的从天上收回来,瞠目到失声:“女人?”

晓乐缓缓地点头,那的确是女子的侧面。

“难道是李梦瑶?”

林烨的话让晓乐凝重的脸顿时一滞,用几乎看傻子一样的目光望过去:“烨子,入鬩真的对你没影响吗?还是你见不得我跟师兄好?”

林烨嘴角一抽:“除了这位稍微有点交集,沈逸之周围有女的吗?”

晓乐沉默,隆隆之声从天空传来,云层已经越来越低了,厚重地仿佛让人喘不过气,就是阴阳双生花见此都不免发憷。

“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师兄不让我看,必然有他的原因。是如天劫在即,师兄不醒,若就这生受,怕是熬不过。”

世人渡劫,哪怕再得天独厚的天赋,也不敢在毫无准备的情况迎接雷劫。

这不是信,这是傻。

“那你准备怎办?”林烨有些坐不住了,他虽然到了渡劫期,离天劫尚有距离,面对天道之威,不免心悸,意识地想要离开。

晓乐道:“我不放任着他不管。”

不管还咋样,难道替他抗吗?

想到这里,林烨脸都绿了,忙劝道:“你别想不开。”

这方天地最强大的莫过于雷劫,这道考验,不论是谁,多亲密的关系,都不替代,否则便会触怒天道,雷电的威力增强一倍不止,直接让两人一起灰飞烟灭。

晓乐没理睬林烨的话,只是淡淡地说:“法术免疫,这雷劫应该也是这其中一种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