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逸之也的确问了,不过却是:“不带路?”

急慌慌地非得让他飞升到这里,难道就为了让他看风景?

笑容微微一凝,绯色仙子终于忍不住问道:“初来此地,你难道不好奇吗?”

沈逸之不紧不慢地说:“一座城池,时间久了会知晓,我更好奇的是谁派你来?”

换句话说,他想见到真正主事之人,不想跟个小喽啰浪费时间。

“会有人来接应,不必着急。”

话毕,沈逸之点点头,当真不着急了,他直接盘腿坐,闭眸入定开始修炼。

他初入此地,这第一仙气作用最大,不仅将他来此界的一点浊气洗净,也再一次淬炼的他的肉.身,修为提升一大截,谓宝贵。

很多飞升的仙者,忙着尽快知晓九霄之界中的事物,反而错过了这最好的机会。

而这份淡然,也让位仙子终于收敛了轻视之心,彼此互看一眼,心中感慨,真不愧是大帝的血脉。

对于沈逸之来说,这陌生的地方,哪怕他装得在再镇定,内心也是忐忑不安的,与其心神不宁,想东想西,不如提升修为静心凝神。

当一身金甲的凌尘仙君现此地,便看到沈逸之旁若无人地吸收仙气修炼,边上个宫侍正要唤醒他,却见凌尘仙君摆了摆手,道了一声:“好定力。”

接着便驻足等在一边。

位宫侍面面相觑,竟有些忐忑,然而身份使然,她亦不敢多问,只是频频望向天空。

终于一声悦耳空灵的长吟传来,只见一只大的赤凤由远及近,遮蔽了旭阳霞光,见此终于位宫侍松了一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