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这里也是九霄之界,是空气中的仙灵之力却稀薄的厉害,甚至不如鬩气来的浓重。

很难想象,样是上界之地,仙域之中一片金光灿烂,充满祥和瑞气,光明和安逸。是这里却是黄沙漫天,断壁残垣,鬩气氤氲,毒虫瘴气起,光是站在这里就令仙人难以忍受。

是又有什办法,烬墟之地在护仙结界之外,得不到一丝一毫的庇护,只由着鬩域的魑魅魍魉肆意倾袭。

然而至没有被鬩域占领,不过是因为这里有飞升池,而从界飞升而来的人仙,为了活命苦苦支撑。

没有哪位仙人不想进入仙域,是刚飞升上来的只有真仙的修为,境界不够,杀不了强大的魑魅,攒不到足够的功绩,根本没有资格,也闯不进去。

不公,不平,不忿,怨恨……什情感都没用,这令人向往的九霄上界其实比界凡尘更加残酷现实。

好在天无绝仙之路,飞升池乃天地然造化而来,仙灵之气浓郁,普通的魑魅魍魉皆不敢靠近。是以让存活来的仙人有个安生之所,他盘桓在附近,以此为据点,暂时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城池。

虽然在界飞升极其稀有骄傲,但因为飞升池连通各个小世界,是以在这里并不罕见,过个半载一年,池水总会翻滚一次,逸散灵气,发神光,便是有人飞升的预兆。

而这个时候,总会有一群仙人将此团团围住,看一看是不是家门派争气的后辈,再不济来一个小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