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兄……没时间了……烨子等着你!]

眼看着活祭将结束,晓乐着急万分。

[乐乐,我得食言了。]

[什?]晓乐一怔,便见到沈逸之大喝一声,竟催动体内的混元之力,硬生生地从内到外燃烧来。

“你这是在做什?”不仅晓乐震惊,就是凤氏大帝都惊讶不已。

混元炽热之光中,沈逸之轻轻一笑:“我与他结为道侣,当共存。”

话音落,晓乐好不容易替他重塑的大罗金身便从里到外烧了个干净,甚至连霄令这把剑都被消融了,只留金色的元神旋涡朝晓乐飞去。

[乐乐,我来清除。]

元神融入晓乐的刹那,整棵参天之树犹如铸造了金身,散发璀璨光辉,万千把霄令虚影从阴阳双生树体射而,那些攀爬的黑影邪物一旦触碰直接消散,顷刻间,邪气散去,泯灭。

“怎……”凤氏大帝呆呆地望着,然而这还没完,已经足够庞大的晓乐竟再一次生长起来,树冠竟直接触碰到了结界,黑暗的邪气与仙鬩之力碰撞,一个压制,一个却想要将顶破。

藤蔓更是遮天蔽日地笼罩,仙人的神魂灵光再无任何犹豫,纷纷如急射之箭进入树中。

“恶,你以为这样就打败吾了吗?在吾结界之中,所有的一切力量都将属于吾!”

凤玄大帝重新融于结界,加强咒言力量,与晓乐对峙着,将神魂灵光重新吸回去,甚至连晓乐身边的仙鬩之气亦被怨邪之力吞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